witness

魔滴隆乳

|乳房整形|甜蜜的負擔我也要,A罩杯升級D罩杯原來這麼簡單!

許多小胸部的女生都有和Fifi一樣的困擾,當別人在討論胸型美不美麗的問題,她卻煩惱自己是小胸部,哪來的胸型可言?不但穿衣服時看起來扁瘦,挑選內衣的時候也碰到很多問題,如:爆乳內衣擠出深乳溝時,讓胸部比例看起來卻很奇怪;想要集中效果又發現上胸沒肉無法撐起整個罩杯,經常挑選不到適合的內衣。

為了胸部豐滿衣服穿看起來好看外,她嘗試了按摩,加上飲食的調整,常把青木瓜、豬腳和豆漿當作點心,甚至到中藥行抓豐胸帖子當作水喝,但Fifi沒想到效果沒有改善外,連月經也開始不規律⋯⋯

在一次的朋友聚會中得知朋友的阿姨因為產後胸型縮水,曾經在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由朱純慧院長進行過隆乳手術,術後結果成功又自然,於是Fifi考慮以手術的方式改變胸型。

院長 朱純慧醫師

資歷

  1. 台中菲仕美整形外科副院長
  2. 中國醫藥大學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
  3. 國立成功大學整形外科醫師
  4. 國立成功大學公共衛生碩士
  5. 美國整形外科會員
  6. 韓國整形外科會員

專長

  1. 隆乳手術
  2.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
  3. 雷射光療、微整注射
  4. 私密處整型
  5. 抽脂手術
  6. 眼整形手術

這次諮詢的是朱純慧醫生,除了有豐富的經驗,身為女性的朱純慧醫師也懂女人要的美感。網站上的朱純慧醫師看來美麗又自信,見面時呈現出來的感覺不但親切又可愛,幽默的解說與建議都讓Fifi對於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信任度上升。

諮詢的過程中,朱純惠醫生拿出診所不同的豐胸材質讓Fifi感受,主要分類如下:

  1. 圓盤狀果凍矽膠(絨毛型):這類的材質有絨毛,可針對患者的需求及天生條件在體內可以更貼合,也可以減少手術後的莢膜現象,術後也比較不會變硬,也無須按摩。
  2. Motiva魔滴:採用奈米技術的微絨毛魔滴,結合了圓盤狀和水滴狀的優點,躺下的時候變成圓盤狀,站立的時候是水滴狀。矽膠灌得很飽,延展性是傳統材質的三倍,術後的開口小1/2。變硬或是莢膜的機率少於1/100,還給與十年的保固。

術前仔細的溝通讓Fifi感到很放心,除了胸部大小,包括兩邊乳頭的距離還有乳暈的大小,朱純慧醫師都給了Fifi專業的建議。最後Fifi選擇Motiva魔滴,除了效果看起來自然之外,每一對義乳都有晶片號碼這點也深深吸引Fifi,只要一掃條碼就能出現義乳資訊,這讓Fifi覺得安心又有保障。

先進的Motiva植入物,具有可追蹤掃描的優勢

術後的恢復期比Fifi想像中的快,雖然胸部周圍會感覺明顯緊繃,也伴隨一點肌肉痠痛感,但很快已恢復正常生活。

術後的Fifi看著鏡子時充滿了自信,也讚嘆不已。這個魔滴真的具有魔力,裸體面對鏡子的時候,胸口的骨頭不再清晰可見,取而代之的是飽滿又有彈性的胸部,讓Fifi常常看著鏡子就出神了,現在Fifi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不同款式內衣,也能駕馭更多想穿的衣服。

除了熟悉的朋友和家人外,大家都不知道Fifi做了隆乳手術,因為術後的胸部真實到遺忘了術前的平胸。Fifi表示這樣的雀躍感和安全感難以形容,也讓Fif覺得自己更加有魅力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自信的光彩。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目前市面上合法的隆乳填充物中,從材質尺寸規格有多種款式可以選擇。
  2.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,以免造成血管收縮,影響傷口癒合。
  3. 需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隆乳手術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患有癌前病變的晚期纖維囊性疾病而未進行皮下乳房切除術的婦女。
  2. 糖尿病患者、凝血功能異常者、心血管疾病者不適合。
  3. 手術前兩週,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。
  4.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,不得進行相關手術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一週內請勿提重物,日常生活請避免做閉氣用力的動作及劇烈運動。
  2. 術後請穿戴無鋼圈的胸罩或運動內衣,四個月後即可穿有鋼圈胸罩。
  3. 術後請依照醫師及醫護人員的叮嚀,並按診所為您安排的回診時間回診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魔滴隆乳2.0